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数据库服务器所在地在美国, 我将配置文件改成连接美国的数据库, 异步加载异常缓慢, 求解决办法?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8 10:46

上图吧, 这是连接本地数据库的

上面是连接本地数据库时的截图

我确实不怎么怎么优化这个, 希望能把页面请求和异步加载速度弄快点, 求助!

{服务端语言是php!}

 

我再发一张链接美国数据库时的截图吧:

现在就是1.2分钟了.

我已经给老板说了, 这个数据库服务器在美国, 加上页面加载需要时间, 都是远程的, 肯定比较慢(说实话, 我没想到要1分多钟), WTF, 然并卵!

 

好了, 朋友们, 看看能有点什么建设性的意见, 提高点加载效率吧.

Zell~Dincht的主页 Zell~Dinch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5-08-17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还是有办法的,

1、收购中国电信,下命令给技术部,给开一条专线,保质保量。

2、自己投资铺设一条海底光缆,这个难度可能有点大,涉及到批文。

3、把网站放在美帝那儿(和数据库同机房)

4、没事的时候把美帝那儿的数据库同步到本地(网站所在服务器),呵呵。

收获园豆:6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08-18 09:43

谢谢回复, 大哥不带这么玩的啊 :)

你说的第四点我给他提过, 他这人听不进去, 真的没办法的.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09:50

@Zell~Dincht: 那就木有办法了,

找个高手实际分析的话,显得你没水平,这个你更加没法向老板提了。

方法还有好多的,看实际情况才知道。

不给钱,又不给人的,又不听专业意见的啥办法都没有。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8-18 10:14

@爱编程的大叔: 

嗯, 谢谢哈, 我把数据库换一换试试, 实在不行我得弄一张表单独来读数据了, wtf, 相当于重构一下代码吧.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0:25

@Zell~Dincht: 你直接PING一下数据库服务器的IP,看看延时是多少就可以知道网络质量差还是服务器的CPU性能或者吞吐差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8-18 10:29

@爱编程的大叔:

延迟300~400ms多吧, 玩游戏都要摔电脑了 :(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0:34

@Zell~Dincht: 那就算了,超过150MS基本就没救了。

现在好的网络就算出国也才50MS,基本可以控制在150MS以内。

客户端在北京,服务器在南方,南北天堑分隔,

延迟达到200以上,就木有办法给人用了。我是有体会的,哈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8-18 10:36

@爱编程的大叔:

:) 关键老板要能理解啊. 刚才好奇把我们公司的数据库服务器通通ping了下, 平均都在350左右.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0:41

@Zell~Dincht: 

这就是你的问题了,沟通能力。

1、老板这样放,一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说考虑安全。

2、在考虑安全的情况下,还是有可以操作的地方的,比如换个地儿放数据库。

3、沟通是找出老板啥是可以通融的,比如钱没问题,但是就是不放心这个鸟ZF,也是有办法的。

4、你不能只想着不动任何环境,就全部用技术解决啊,很多解决方法都是非技术的,只是需要技术人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并不一定是差钱。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8-18 10:49

@爱编程的大叔: 

嗯, 的确, 昨天和他沟通不咋愉快. 我们公司小, 他意思就是环境是不用变的, 想办法提高下加载效率就可以了. 我这里目前有了几个方法, 打算一一试试. 

 

因为只能选一个答案, 只能对各位说声感谢了 -- 谢谢.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1:02
其他回答(6)
0

你也都说了连接到美国的数据库,网络传输速度就是主要限制了

MrNice | 园豆:3010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6:26

谢谢你的回答哈, 我也这么给老板说, 他也听不进去. 他就离开, 也没说还改不改, 可能他心里在说: "你TM连这个都改不来?";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6:38
0

我只想说:居然还能打开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5-08-17 16:44

程序又没问题, 为什么打不开, 你意思timeout?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6:45
0

怎么不把数据同步过来,不然这网速你是没办法突破的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7:43

这个系统通过ftp是传到了线上的,截图(后两张)的速度也是线上的速度.

但是老板要我改改, 提高提高, 他觉得可以优化, 我实在是没办法, 在这里求助一下.

兄台有没有办法, 看看能不能优化哪里.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7 20:45

@Zell~Dincht: 你这图生成的存储过程,执行时间是多久,网络的问题比较难,我也没什么好办法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7 21:07

@稳稳的河: 谢谢回复哈.

因为老板一个人用, 对速度其实没什么要求(但没想到这么慢, 他忍受不了), 所以当时就是怎么方便怎么来, 没做存储过程. 

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我读取的那张表, 随时都有写入操作, 我从随时都在写入的表中读取数据会不会使读取效率降低呢?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09:43

@Zell~Dincht: 你不能随时去读取,应该一次读取完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8 09:57

@稳稳的河: 

这张表现在是同时进行的插入和读取, 意思我读的时候从另外一张相同数据的表读取, 读取的速度就会变快吗?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0:03
0

线路的问题为什么不考虑在服务器上利用vpn的方式解决数据库连接缓慢的问题

gxwy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5-08-19 17:09
0

把逻辑写在数据库里,用存储过程,只做一次数据库连接,一次性返回全部结果,去掉冗余项

连接到美国其实也没有这么可怕的

你这简直慢的令人发指了

双击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20 14:28

还有更慢的...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6:06
0

一样的,我们公司连美国也慢,原因都知道,就不用说了,可能9月中旬以后会变好,也说不定。

之前还可以,以经慢了2-3个月了,唯一办法恐怕就是VPN,我们DB是本地,代码先离线改,然后再找时间用VPN签入,没有想到其它办法。

思考中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24 17:31

你们是网站文件在美国?

支持(0) 反对(0) Zell~Dincht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5-08-24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