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现在公司都用哪种开发方式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8 11:27

1.服务端控件

2.html静态页 + 一般处理程序.ashx + AJAX

3.html +模板引擎(NVelocity)

4.其它

现在我公司做的是用控件的,我想了解下现在大部分是怎样开发的以便于学习?

wxl369的主页 wxl369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5-08-18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5. MVC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5-08-18 11:14

除了asp.net MVC,asp.net webform 的开发方式呢?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1:18

@.net包子: ASP.NET Web API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5-08-18 11:25
其他回答(5)
0

控件

收获园豆:3
魔蝎溜溜梅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8 11:16
0

MVC最多

收获园豆:3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5-08-18 11:17

好吧,那我得多学习MVC了

支持(0) 反对(0)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08-18 11:21
0

MVC

收获园豆:3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8 11:20
0

MVC

收获园豆:3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18 11:21
0

mvc

阿炬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5-08-30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