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写的博客插入表格,表格显示不全,只显示一部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8 13:35

我写的博客,插入的表格只显示一部分,怎么才能显示完全呢?

sjzLovecj的主页 sjzLovecj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5-08-18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进入编辑器的html视图,将table中的宽度定义删除。

<table style="width: 1303px; height: 1075px;" dir="ltr" border="0" frame="border" rules="all">

出现这个问题的博文链接:AVAudioPlayer音频播放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15-08-18 11:35
其他回答(1)
0

可以把代码贴出来吗~可能是查询语句查询的字段没写完,也可能是绑定的字段没写完,也可能是界面展示剩余部分被遮住了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5-08-18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