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5 16:55

wpf 点击button如何获取当前button的父容器(父容器是一个 Canvas)

豌豆夹的主页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8-18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nvas parent=button.Parent as Canvas;

收获园豆:10
yuan-zz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5-08-18 15:04
其他回答(3)
0

$().parent();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18 11:57
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8 12:17
0

用Jquery的话有筛选器:$().parent();可以参考:http://jquery.cuishifeng.cn/ 在WPF里面可以

这样button.Parent也有可能转换失败,这些自己去做处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8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