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在做一个网站,在本机装了一个IIS,然后把路径指向我项目的网站根目录下,结果就 服务器列不出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9 09:46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直接指向的web根目录下!

西瓜凉了半个夏的主页 西瓜凉了半个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8-18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细节问题,检查你部署的步骤,是不是少了什么或者哪里配错了

收获园豆:2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6 | 2015-08-19 11:24
其他回答(4)
0

1.你的网站是静态页面吗?如果不是,最好发布一下;

2.你的网站的默认页面是什么,你可以直接访问到某个详细的网页;

MrNice | 园豆:3014 (老鸟四级) | 2015-08-19 08:47
0

看看设定asp.net版本了秒内。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5-08-19 09:57
0

1.你的网站是什么项目

2.百度你这种项目的部署流程

3.跟着流程部署项目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8-19 10:56
0

IIS 新建站点指向的路径不对吧。

先别建在自己的项目文件夹中,测试。成功以后再把物理路径改到项目文件夹下面看看。

 

参考: iis 新建站点

橙子在上海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5-08-20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