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博客园中的“推荐”功能,此功能在服务器端的数据表需要哪些字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5 00:17

如题。想实现一个类似的功能,不知道怎样的实现方式才是最优的?

yxd78910的主页 yxd78910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5-08-19 0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章加推荐数字段,

如果只允许一次推荐,增加推荐记录表.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5-08-19 09:30
其他回答(2)
0

先实现了,优不优的不是你现在考虑的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5-08-19 14:10
0

1,点一下 +赞 再点一次 -赞;这样就需要有单独的记录表 记录用户的点赞记录

2,文章中添加字段,记录点赞次数

这样就可以实现类似点赞和阅读数量的功能了

橙子在上海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5-08-20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