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身边没有大神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0 08:53

工作4年多了,在当前这家公司也一年半了,最初工作的时候有工作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同事,有架构师,有日归.这那种环境里感觉自己成长特别快.

当前这个公司招我进来的那个大牛没多久就离职了,身边就在也没有大牛,基本都是一些和自己同等水平的人,

之前一直做WPF,公司机会比较多,最近接触的也比较多,web,数据库,android,u3d,反而突然觉得迷茫了,

拿u3d来说,接触2个星期,做个基本的3d场景,一些效果,一些脚本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感觉根本就深入不了,做android应用的时候也是,虽然什么问题网上都能解决,但是真心觉得这样成长比较慢,而且对这门技术深入不进去,

我是否又该考虑跳槽了,觉得这样发展下去真心没什么意义了.

问题补充:

虽然接触android,已经有已经完整的app经验了,但是出去我都不敢给人说我会做android,顶多说自己了解我.就是这么一个状态.好迷茫.

澈澈的主页 澈澈 | 菜鸟二级 | 园豆:435
提问于:2015-08-19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环境虽然很重要.但是重点还是靠自己吧?

要是因为没老师就没法进步.那也不太说得过去....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3 | 2015-08-19 09:43

我有点被动型,主要是觉得如果身边有大牛会成长的快一些.

当然一直都在进步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08-19 09:48

不知道您在这个道路上有没有迷惑期,当然不是说要离开这条路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08-19 09:49

@澈澈: 还好吧..我是属于主动性.上班都在自己学东西.

1.刚进入工作->学的多,学的快,学的爽.原因是:不会的多,学习有目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马上能用到来解决问题

2.掌握的知识已经可以满足工作需要了->这段时间上面的好处已经都没了.支撑继续学习的东西变成了想要提高自己,方法有几个:1.强迫自己学习,比如给自己指定学习计划,2.调整工作方式,给自己的工作增加难度(回到1的状态)

3.在2的状态转变后养成习惯.也就顺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5-08-19 10:02

@吴瑞祥: 嗯,这个很合理.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08-19 10:09
其他回答(4)
0

4年你也是大牛了呀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9 10:02
0

鹤立鸡群,身边没有大神,你就是大神。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8-19 10:22

别闹,自知自己只懂些皮毛,迷茫期,虚心求教

支持(0) 反对(0)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08-19 10:47
0

追随你的步伐!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19 10:27
0

大哥,我现在也是做wpf,遇到困难了,解决不了,能帮帮我吗?

jungessss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24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