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elphi中,serversocket.socket.sendtext('');为什么显示套接字没有连接或没有提供地址。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19 14:11

这个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我新学的delphi,所以有很多不懂。

serversocket是我直接拖控件的,客户端跟服务端连接成功了,并且在server这个控件自带的方法中(比如OnWrite之类的)用socket.sendText('');都可以直接发过去。那么为什么我在按钮单击事件中不可以这样发送serversocket.socket.sendtext('');。如果不行的话,那我在这个按钮单击事件中应该怎样给客户端发送一个消息?

跪求大神赐教。

ChenYao_Freedom的主页 ChenYao_Freedom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8-19 10:5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再一次自己找到答案了,虽然花了点时间。

ChenYao_Freedom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8-19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