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20:42

本人专科生,在一家小公司工作8,9个月了,但是总是给我分配重复的体力工作,我感觉这家公司不好,而且感觉这家公司也没有什么能让我留下的理由,但是本人技术不行,沟通能力也不行,怎么办?

qw123的主页 qw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5-08-19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觉得在这个公司还能学到点有用的东西,那就再呆段时间,如果觉得实在呆的压抑,还学不到东西,那就换份工作。

收获园豆:2
水苗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5-08-25 09:07

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得怎么找那?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4:40
其他回答(6)
0

技术不行学习呗,这是主要给你安排重复的体力工作的原因,不是什么专科生,文凭进了公司有屁用

收获园豆:1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9 12:37
0

你要是对学习有你问这种问题一般的毅力,你就绝不会是这个样子。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8-19 13:19

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得怎么找那?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6:30

@qw123: 什么叫合适?心态一定要对~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4 12:37

 投了好几家,一点消息都没有,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5 08:23

@qw123: 1、检视自己的简历,是否毫无吸引力?

2、继续投~

3、提交自己的竞争力(工作能力,这才是重点)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5 09:13

@幻天芒: 大侠。,今天去面试了一家,面试的东西跟我在现在这家公司干得差不多,笔试就是gridview的题,没做上,我感觉面试这家也不好,现在带的这家就让我干体力活,啥也学不到,怎么办??。,。。。。

我是不是干不了程序员?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5 15:33

@qw123: 你应该反思为什么连笔试题都没做好,而不是怀疑公司有多差。

说句打击你的话,你这个态度不仅仅干不好程序员,其他工作你也干不好。注意,是干不好,不能干不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5 22:46

@幻天芒: 不是笔试题,是上机题,让我做GridVIew。他考那些东西都是现在这个公司用的,现在这个公司又不让我干,我什么都学不到,还不如在学校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6 10:34

@qw123: 其实我觉得,你在学校也是混过去的,gridview而且还是上机题,你居然说不会,不会难倒还不能学啊,就算你公司现在让你做,你也做不了,是我,我也不愿意让你去做。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进你公司的。技术不行,还怨天尤人,我也真是服了你~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6 11:01

@幻天芒: 1.我感觉Gridview太老了,2.他考哪些东西都是我们原来公司用的,我感觉我不适合这家公司?难道我还得走原来的老路?我感觉原来公司的职工比较适合这家公司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6 11:13

@qw123: 什么才叫不老?如果你还有其他拿得出手的技术,找工作很easy。要不然,就老老实实学习去~天天问这些,是找不到工作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6 13:38

@幻天芒: 投了还几家,就一家通知面试,机试题(GridView)还没答上,感觉哈尔滨也没啥好公司,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7 08:46

@qw123: 你还是坑老吧,你不适合工作!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7 10:44

@幻天芒: 工作不好找,至今没找到工作,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8 08:25

@qw123: 说句不好听的,没能力工作能好找才怪了。你一直问别人怎么办,还不如扪心自问,你有啥让公司看得上你的。别整天整这没用的,有这时间多学点东西,增加自己的实力。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9-18 10:07
0

想想自己有那些东西不会 然后学会

在工作中多考虑一些 有可能出问题的位置

看到了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 不行就问 多做总结

我相信很快公司就会给你新的任务

收获园豆:1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8-19 17:16
0

首先摆正自己的态度,在去想这个事情 

收获园豆:2
秋壶冰月 | 园豆:5673 (大侠五级) | 2015-08-19 18:25

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得怎么找那?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6:30

@qw123: 大多数时候公司还是看资历的,投简历还是要把能做的突出 出来,尽量避免的短处,要耐心一些,看看自己的简历需要调整那些,别写那么多华而不实的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3 (大侠五级) | 2015-09-13 19:35

 投了好几家,一点消息都没有,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5 08:23

@秋壶冰月: :工作不好找,至今没找到工作,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8 08:25
0

听说过走出围城嘛,我觉得你处于无形的框框架架中,你过得不开心,那就跳出去,跳出你给自己设定的限制;然后,一切就会好起来;

收获园豆:1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5-08-19 18:28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6:29

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得怎么找那?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6:29

@qw123: 耐心一些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3 (大侠五级) | 2015-09-16 09:23

@秋壶冰月: 投了还几家,就一家通知面试,机试题(GridView)还没答上,感觉哈尔滨也没啥好公司,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7 08:46

@qw123: 机试题很难吗?为什么不从自己身上反省呢?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3 (大侠五级) | 2015-09-17 08:51

@秋壶冰月: 他考哪些东西,都是原来的公司用的,在原来的公司又啥都没学到,而且感觉他考那些东西,好像是在学校学的,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7 09:02

@qw123: 不是在公司就能说学到技术的,更多时候还是自己主动去学的,如果是内部管理系统(b/s),用服务端控件开发速度肯定快,你还是静下心来好好得把你认为很老的东西都学会在说,不然你怎么去面试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3 (大侠五级) | 2015-09-17 09:09
0

1,到可以接触到项目的公司,有项目实践才有技术的提升

2,沟通,大多是项目组里面的成员之间的交流 入职以后自然而然就好了

3,技术,一个技能从新手到熟悉是一个过程,也需要1-2年的实践。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

4,静静的坚持 

收获园豆:1
橙子在上海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5-08-20 12:47

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得怎么找那? 

支持(0) 反对(0) qw12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5-09-12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