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手机wap提示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4 16:04

在wap网站添加了提示音,电脑能播放,但是手机浏览器没有声音效果,怎么解决呢???

-Ada-的主页 -Ad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5-08-19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跟asp.net没什么关系吧,楼主可以多去关注一下html等前台技术。

收获园豆:5
MEZW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5-08-19 16:07
其他回答(1)
0

还是贴代码吧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08-19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