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办?????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20:40
qw123的主页 qw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5-08-20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心已经浮躁了,在这你想找一个自己能安心走的理由而已;建议是何必自己这么难受了,路在自己脚下,你要做的是,觉得自己现在出去哪地方不行,你就待到觉得自己这方面OK了再走,或者你去面试下,先看看自己的不足点在哪,对症下药

收获园豆:2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5-08-20 13:42
其他回答(5)
0

去业务比较多的软件公司,虽然忙,但那样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平常自己再自学点觉得对工作有用的技术什么的,光是这样浑浑噩噩的,真的就什么也做不了了。我也是刚毕业的专科生,.net方向,在一个小公司,没什么项目,天天闲的蛋疼,现在正在办离职手续,而且个人觉得.net不是多好,正在自己自学java,打算找一个项目多,业务忙的公司。希望共同努力,加油!

收获园豆:2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8-20 13:40

一门未精你去学另外一门有啥用,C#汕头多你可以来汕头,别以为汕头工资低看不起,你知道在汕头存活多简单么,只要有手有脚,肯干,饿不死你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22 14:15

@夜空下的男子: 如果只为了能存活,真是太简单了,可是活着需要做好多,像我这没结婚的需要挣钱结婚,结过婚的还要挣钱养家、养父母

支持(0) 反对(0)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8-25 12:52

@LovingNow: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跟你说学好一门技术先,你之前学的C#多相对基础好,就不要去先去转学其他,等你自身“精”了之后,再去拓展,C#这边汕头较多,其他地方相对少些,我只是告诉你这行的大概区域分布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25 14:55

@夜空下的男子: 嗯,好,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9-01 09:43
0

这有个P的标准答案?既然已经工作八九个月了,不行就忍够一年,马上出来找工作。公司各方面都不行,关键个人也各方面都不行,这让人怎么给你出主意?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5-08-20 13:41
0

本来想找一篇文章给你看看,后面没找到,其实重复的事情也是可以积累的,业余时间多学习下,多积累,其实你身边的技术牛人比你更努力的,每天加班的也会是他们,比你优秀的也更努力,送你一局会,成功不会自燃,需要自己点火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0 14:30
0

@LovingNow 顾晓北 风醉 稳稳的河 以上各位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望楼主珍重自己,努力 奋斗。

收获园豆:2
KingMi | 园豆:1108 (小虾三级) | 2015-08-20 15:44
0

工作8,9个月技术要跟不上要求的话你能让公司让你做什么,更何况公司没什么项目,你不会上网接单么,一些普通的单你应该还是会的吧,比在公司闲的蛋疼起码有收入

收获园豆:1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22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