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段 JS正则替换的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7 22:19

前几天问过一个问题: 求一段正则 ,已经解决,是用C#实现的。现在想要用JS实现同样的功能。

唉,当时忘了一块儿问了 :{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6-12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
microdot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09-06-12 14:24
其他回答(1)
0

差不多了,这些东西网站上面多的很

陳修君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09-06-12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