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自定义控件编译后消失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1 10:29
我有一个自定义控件是一个picturebox加一个textbox,但是每次设置好后一运行textbox就不显示了,停下来后整个都不显示了。但是控件还在,这时候通过选择器选择这控件后删除在恢复这个自定义控件就回复正常了,其他的控件就会呈现半显示状态(textbox不显示,picturebox显示),这怎么回事啊
 
jacean的主页 jac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5-08-20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icturebox加一个textbox 的锚点怎么设置的?就是Anchor属性。

收获园豆:1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8-20 17:09

picturebox是上下左右,textbox是下左右,

最奇怪的是在一个窗体上没问题,在这个上就有问题,每次运行就会变化

jacea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8-20 17:16

我结贴了,给你点分

jacea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0:27

毕竟只有你回答了,还是很感谢的

jacea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0:28
其他回答(1)
0

这是一个奇葩问题,我把界面重布3了一下就可以了。只是还会出现调试后整体消失的问题,猜测是在运行时调整把那块收缩了,所以停止后它就不显示了,当重新运行展开后就可以显示了。

奇葩问题

jacea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