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中遇到标点带字换行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5 10:04

如图显示,遇到带标点就会带个字换行,这个有没有方法解决?

我现在在做一个手机APP,很多文章页面出现这种情况,

客户以为这是小问题,还说其它APP怎么能对齐,技术不可能解决不了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来问问。如果通过JS能实现吗?

很感谢上面两位的回答!上面的图片只是拿来说明问题的。况且太多页面不可能单独做控制的。

水沽籽的主页 水沽籽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5-08-21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所以的文字编辑都有这问题,你如果想不这样,就自己加一个换行符号把,看你的多宽,到那个字符就换行

收获园豆:2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21 10:15

有很多页面要放内容,客户的要求,不可一一控制的了

水沽籽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5:56

@上官·刘能: 你根据你的div宽度来加换行,不然这是自带的,不好弄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5:59

@上官·刘能: 解决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5 11:17
其他回答(3)
1

如果可以,就改变下你文字所在div的宽度吧

收获园豆:10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0:59

有很多页面要放内容,客户的要求,以为这是小问题技术不可能做不到,诶

支持(0) 反对(0) 水沽籽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5:56
1

word-break:break-all属性

xmj112288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6:19
0

word-break控制换行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5-08-21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