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存储过程怎样写才正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5 10:54

if exists (select * from dbo.sysobjects where id = object_id(N'[dbo].[D_SingleVehicle]') and OBJECTPROPERTY(id, N'IsProcedure') = 1)
drop procedure [dbo].[D_SingleVehicle]
GO

create procedure D_SingleVehicle
@SiteID int
as
select*from 'D_Real_'+convert(varchar,@SiteID)
go

wwwzhang的主页 www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5-08-21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存储过程格式没有问题啊  有问题的是select*from 'D_Real_'+convert(varchar,@SiteID)吧  改成这样试试看

DECLARE @sql NVARCHAR(200)
SET @sql=N'select * from D_Real_'+convert(varchar,@SiteID)
EXEC(@sql)

奖励园豆:5
小白菜T | 小虾三级 |园豆:564 | 2015-08-21 11:43
其他回答(2)
0
CREATE proc [dbo].[test]   --test 存储过程名称   
(      
    @a nvarchar(40),
    @b nvarchar(40)     --传入的参数,最后一个参数不能有逗号。没有传入参数就不用写,大括号也可以去掉
)      
as
     --需要处理的代码写在这里
GO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0:56
0
你都已经有这个存储过程的脚本了,难道一定要写成这样(不明白你的想法)
CREATE proc [dbo].[D_SingleVehicle] @SiteID int ) as select * from 'D_Real_'+convert(varchar,@SiteID)' GO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