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未找到从元数据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2 14:36

我去了那个目录查找,的确是没有生成DLL的文件

请问大神这是哪几种原因造成的

引用方式出错么?

有几种错误会导致未能找到从元数据

夜空下的男子的主页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08-21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重新引用  2:可能是有依赖的dll,你没有引入,这里会出一些问题,可参考上次看dudu的一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3/02/08/2909464.html,3:都不行,重启下VS也是OK的哦

收获园豆:1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21 11:29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只有你自己不断的尝试和检查得到结果!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