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外包价格按天计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15:51

一个OA项目 外包给一个人做 按天算钱 一天应该是多少钱?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的主页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8-21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以前做项目两种收费模式

(1)承包项目多少钱,多少天后交付。

(2)按功能收费,一个功能多少钱收取,多少天后交付。

收获园豆:10
幽冥狂_七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15-08-21 16:08
其他回答(3)
0

不能这么简单的算的,你应该自己估算大约多少天,多少预算的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1:36
0

这种情况会磨洋工.

记住一点:拿你钱的都是你的仇人.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5-08-21 11:56
0

还不如直接包项目做,其实算下来花的钱差不多。按天算误差比较大 谈不好 花的要比包下来多好多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21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