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和本地程序价格 论小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15:50

我们公司(不是软件公司只有我一个管数据的程序员),要做一个大项目,包含网站(出话单,结算单在线查看,在线客服。。等等NNNNNNN多功能)本地程序(实现无纸化办公,包含财务部门结算部门销售部门。。。等等)很杂(分很多很多个阶段实现,比如先实现下载话单啊结算单什么的,所以不要嘲讽我不自量力什么的)

现在这个活我争取下来了,上班做完日常的活可以做这个,薪水公司说是论小时给(不包含上班工作时间)请大家给我一个参考价格 每小时多少钱

问题补充:

ps  第一个阶段是我一个人搞 针对代理商 实现下载话单 查看结算单,在线结算,在线通知等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的主页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8-21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给你点建议 1 明确下是按月支付还是按项目完成度支付?要是按项目完成度支付的话 你要小心点 ,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2 工时怎么认定,你说做这个页面要5天 那付你钱的人也这么认为吗?

                 3 一定要有预付款

               

收获园豆:50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5-08-24 15:37

恩谢谢 这个真的很重要,一步小心就被规则玩了。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8-25 15:28
其他回答(7)
0

我靠,只有一个开发?还做大项目?牛逼!

 

没按小时算的项目,至少没见过。。。

见过的至少是按天。。。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5-08-21 16:33

这情况不一样,因为是公司的项目,在我的职责范围外(维护数据等),所以论小时算钱,话说论天的话多少钱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 能加一个么

支持(0) 反对(0) 湖底的鱼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9-01 14:59
0

你的时薪*(1.5~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8-21 16:44
0

项目预算10-15万差不多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5-08-21 17:00

恩 之前外包公司报价是 13W 不过这个不着急 我能慢慢做,而且物美价廉。。。。。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 呵呵

支持(0) 反对(0)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5-08-21 17:23
0

一个人得搞多久,需求分析都够呛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7:48

一个小功能接一个小功能实现,反正又不着急

@低调又不猥琐的提莫: 我是急性子。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8-25 16:37
0

你就按1倍工资算,心也别太黑,老板不是傻子,如果舍得花13W,不会直接外包了?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5-08-22 07:10
0

建议不要要钱,就要调休;自己一个人搞程序是很幸福的,至于你加班要做啥爱做啥,项目进度都是你说了算。但是你要谈钱公司就不好搞了,建议你就调休,我现在就这样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8-24 17:44

我去年的调休还没修完呢,工作忙 不让休。一直留着。

0

帮公司做项目还能有钱拿,不过有很多问题得提前考虑,小心逮不到狐狸,又惹了一身骚,不过经历后也能成长,个人建议还是大胆去尝试,加油!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9-02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