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有时候人没激情做事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2 19:47

为什么有时候人没激情做事情,什么都不想做?不知道为什么?

Piero's的主页 Pier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5-08-21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种是心理问题吧。。。首先是你有精神力,然后得是你喜欢的事情,这个事情的难度不能太大(因为太大你马上就会变得萎缩了),这个事能给你带来自豪感、满足感

奖励园豆:5
clearbug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5-08-22 12:50
其他回答(13)
1

因为你不能很明显的看到你做的事情带来的收益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5-08-21 16:57
0

一个字:懒!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8-21 17:50
0

没心情 就没精神干任何事情

Aiolos丶M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5-08-21 21:42
0

太安逸了

山水中华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5-08-22 10:51
0

可能你的梦想不够坚定,或者你根本没有梦想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22 14:06
0

说明没啥目标,每天就这么过着日子,人也容易受周边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影响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8-24 11:46
1

因为可能你会觉得每天始终如一的生活太过于枯燥了,没有挑战性;或者你觉得事情有些难,没有太大的激情去完成。

水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8-24 17:38
0

因为你当前没有女朋友~

leroyle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5-08-25 10:16
0

那就随自己的心情去,什么都不想动就躺那歇歇,过会就好了撒

LovingNow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8-25 13:28
0

是因为你没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或是爱好,人做事情有激情往往是自己做喜欢的事情或是感兴趣的事情。

猿哥爱码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5-08-26 23:52
0

做的事情觉得没有意义,没有价值感, 自然就没有激情. 

Lanq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9-15 13:20
1

因为没有东西逼着你去做事情,一直呆在自己的舒适区。

gezo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10-15 14:24
0

和你一样哎,有时候,会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状态,

我的问题在于,遇到问题了,解决多次,没解决成功,,,开始自暴自弃了。。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08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