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一个浏览器用session保存用户登录信息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4 09:02

求大神啊,现在遇到了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在代码里,用户登录了之后,我用session保存用户此次会话的登录信息,但是在同一个浏览器里面,如果A先登录,再开一个页面,用B登录,那么在A登录之后的页面刷新一下就是B的信息了。

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啊?

snowfog的主页 snowfog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5-08-21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一浏览器,只支持同一session会话,若需要实现可支持不同的用户,可以采用cookies加数据库的形式来实现,不过一般不建议这样做的,思路:每一次登录后就保存到cookie中,cookie每次的键值必需不同,生成的键值应该同时保存到数据库中

收获园豆:5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5-08-21 17:23

可能更复杂,我这个方案不一定能实现的,主要是解决如何区分不同的登录用户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8-21 17:24
其他回答(4)
0

怎么解决?你还想怎么解决?你同一个浏览器第二个人登录当然会把第一个人冲掉啊,你还想怎么地?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08-21 17:11
0

你一个浏览器当然会冲掉,没法解决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7:20
0

cookie实现方案如果需要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份,不过安全方面我考虑的不是很多,现在是放在内外用的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21 17:33
0

你存Session的时候,顺便存个名字吧,比如当前已登录用户的ID或者名称什么的,这样就可以区分了。

收获园豆:5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22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