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对EXCEL制定列进行提取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哥:

       小弟的朋友最近让我帮他做一个简单的程序来开打,并提取excel表格中列的信息,然后再生成一个新的excel来保存提取出的信息。不知道有哪位大哥可以帮小弟看一个这个小程序应该如何来做?我很久没有写代码了,希望愿意帮忙的大哥,可以说的详细一些。谢谢

RaphaelYu416的主页 RaphaelYu416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5-08-22 02:1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分成小问题嘛:

1、读取Excel指定列;(Oledb,NPOI,Epplus等)

2、生成Excel,并写入数据;(如果是03,推荐NPOI;如果是07+,推荐Epplus)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8-22 08:48
0

这么简单的程序,随便找个学电商的学生帮你做好了,现在一堆堆的人是电商专业毕业的。

一百块都不需要给。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8-24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