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的cache是储存在哪里,服务器或者客户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4 09:41

asp.net的cache是储存在哪里,服务器或者客户端

雷大叔的主页 雷大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5-08-24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端

收获园豆:20
at小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760 | 2015-08-24 08:58

谢谢

雷大叔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8-24 09:40
其他回答(4)
0

cache怎么存到客户端?存到客户端你放心么?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08-24 09:1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雷大叔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8-24 09:41
0

cache也分很多applicationcache是在服务端内存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5-08-24 09:1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雷大叔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8-24 09:41
0

一般分布式的系统都专门的数据缓存层,那种asp.net页面级的缓存是小孩的玩法!

lxysoft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24 15:33
0

一般来说,asp.net的cache主要用来保存一些常用的,公共的,变化比较频率比较少的内容,把这些内容保存在服务器端的内存中,以减少IO访问量,提高访问速度。

在客户端,也可以用cookie的方式保存一些客户个性化的东西,但这已经不是cache范围了。

飞不动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5-08-25 08:56

那请问防止多用户登陆是不是用cache啊

支持(0) 反对(0) 雷大叔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8-25 11:48

@leiyahui: 如果是防止同一个账号同时多地登录,应该用session。因为session是相对一个用户独有的,而cache则是public的,相对所有用户的。

支持(0) 反对(1) 飞不动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5-08-26 0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