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切换图片缓存处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0:13

情况: 一个网站,一个母版页、2个页面。母版页中有4张图片

就直接img的标签。

 

开发语言C# asp.net

 

现在的情况是,我从A页面点击到B页面的连接,4张图片都会闪一下,请问下怎么能让这4张图片不闪呢?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5-08-24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可以用iframe框架。

收获园豆:15
李哈文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5-08-24 10:54

这样页面切换,图片就不会闪了吗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8-24 12:02

具体什么原理?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8-24 12:02

@越天: 有道理。这个是对的。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5-08-24 12:56

@越天: iframe只刷新部分内容,所以其他内容不闪一下

随缘py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8-24 22:31

@越天: 对的,其他人说的对。iframe是一个框架页面,在long long ago,还是用iframe做无刷新上传,当时还是一个很牛逼的赶脚。不过现在也有这么做的。哈哈。

李哈文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5-08-25 23:35
其他回答(1)
0

做异步加载。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5-08-24 10:48

页面中那么多的图片不可能每一张图片都异步加载的呀?那也太复杂了。

支持(0) 反对(0)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8-24 12:02

@越天:所谓的闪就是刷新页面了。

想不闪就别刷新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5-08-24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