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急急急 !403 - 禁止访问: 访问被拒绝。 您无权使用所提供的凭据查看此目录或页面。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24 16:59
VS2015 .NET4.5版本 创建的MVC5.0+EF6.0的网站、发布到 Winwod server 2008 服务器 IIS7.5下
 出现了 
403 - 禁止访问: 访问被拒绝。 您使用所提供的凭据无权查看此目录或页面。
权限已给EveryOne , webConfig下也配置了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true"
配置好后 View视图文件夹没有权限访问,其他的是可以打开的!!!!
 
本人项目 结构,
MODEL  类库
View UI  视图网站
Controller  类库 分离出来的
Dao 数据接口,EF在该类库下
 
请大神帮忙看看到底什么原因,  是不是EF搞的?
我又使用VS2013建立一个自带的MVC项目,然后项目内自带的那些Home控制器方法都是可以访问的,发布后可以访问成功。
 
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请大神帮忙分析看看~~~~~~
 
 
 
嘿呀土豆的主页 嘿呀土豆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5-08-24 15:2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原来是加密的问题~~~

嘿呀土豆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5-08-24 16:59
0

求解决方案

偶像之路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1-10 09:19

你也碰到这个问题了?不过太久了 我也记不住了,你可以发给我错误信息,我帮你看下。

支持(0) 反对(0) 嘿呀土豆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1-22 12:35

我也有这个问题,你怎么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紫晶城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3-03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