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e(1438519738000)/在JS中如何转为2015-08-25这种格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5 08:22

求解/Date(1438519738000)/在JS中如何转为2015-08-25这种格式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8-25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jb51.net/article/46456.htm

http://www.w3school.com.cn/jsref/jsref_obj_date.asp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5 | 2015-08-25 10:32
其他回答(4)
0

http://momentjs.cn/docs/#/parsing/asp-net-json-date/

收获园豆:1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8-25 10:43
0

var dt = new Date(1438519738000);

var dtStr = dt.getFullYear()+"-"+dt.getMonth()+"-"+dt.getDate();

收获园豆:1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0:53
0
收获园豆:1
clarlespeng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5-08-25 12:32
0

用var myDate = new Date(); 试试。。

收获园豆:1
Elva_t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27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