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web实现地址选择的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9 10:04

 Java web想实现设置地址的选择效果,比如点击湖南会出现湖南省所有的市级单位供选择,选择长沙后又会有确定的区,这种效果的代码应该如何实现?

我目前能够想到的就是写判断语句,但是这个东西网上有没有现成的可用?或者是调用什么接口的?表示自己新手,求帮忙

tianxia2s的主页 tianxia2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5-08-25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级联,你去网上搜索下,很多的

收获园豆:4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8-25 11:48
其他回答(1)
0

正如楼上所说的级联菜单。然后你可以把这些地名、区名放入数据库,前台AJAX异步请求数据显示出来

收获园豆:1
clearbug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5-08-29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