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47)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0 16:41
//生成一个随机字符串

function generateRandomAlphaNum(len) {
var rdmstring = "appleAndxiaomi";
for( ; rdmString.length < len; rdmString += Math.random().toString(36).substr(2));
return rdmString.substr(0, len);
};

var r = generateRandomAlphaNum(5); console.log(r);  //为何是“ReferenceError: rdmString is not defined”?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8-25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s 大小写敏感

奖励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87 | 2015-08-26 10:10
其他回答(1)
1

rdmString和rdmstring是一个吗?

MrNice | 园豆:3025 (老鸟四级) | 2015-08-25 15:03
1 function generateRandomAlphaNum(len) {
2 var rdmString = "appleAndxiaomi";
3 for( ; rdmString.length < len; rdmString += Math.random().toString(36).substr(2));
4 return rdmString.substr(0, len);
5 };
6 
7 var r = generateRandomAlphaNum(3); console.log(r);  //为何老是“app”,而不是随机的呢?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8-25 15:16

@Coca-code: 

return rdmString.substr(0, len);//你每次都是取前三个字符,怎么可能随机
支持(0) 反对(0) MrNice | 园豆:3025 (老鸟四级) | 2015-08-25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