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回答问题的目的是冲着圆豆去的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5 23:53

因为我看到问题列表的时候,看到悬赏高的都会点开看看。看到没有悬赏的基本没有点开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的😄

问题补充:

悬赏的圆豆将平分给大家😄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5-08-25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人非圣贤,圆豆和排行榜的目的也是在此,如果只有付出没有回报,积极性不高 ╮(╯▽╰)╭

收获园豆:1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5-08-25 17:17

有一定道理😄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7:17
其他回答(6)
0

园豆是啥?可以吃吗?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8-25 17:16

可以吃啊😄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7:17
0

然后发现园豆高的你都回答不了???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9959 (大侠五级) | 2015-08-25 17:21

还是有可以回答的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7:26
0

园豆是啥?可以吃吗?

收获园豆:1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7:22

统一回复可以哈哈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7:30
0

园豆也就是个虚拟的数字,目前来说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一般来说,偶尔会进来看看,能答的就答,不能答的就略过。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8-25 18:31
0

自己感兴趣的会点开,看一看研究研究,自己会的就回答一下。

收获园豆:2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9:10
0

有时间的话就会把自己有兴趣的都点开看看,没有豆子的也会回答;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当然冲着豆子去!

收获园豆:2
小白菜T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5-08-25 1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