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谁知道好一点的学编程视频网站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2 10:11

求告诉啊,一直在寻找,找不到,有没有好心人给个网站我啊

罗小东的主页 罗小东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5-08-26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学什么技术,然后搜索哪些培训机构在这项技术的培训上比较火,然后淘宝上搜索他们的视频最新版,一般都块八毛搞定。

视频只能助你快速掌握工具和基本技能,追求深度还是要看相关领域的经典书籍,供参考~

奖励园豆:5
钻葛格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15-09-01 12:18

很好

罗小东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9-02 10:10
其他回答(5)
0

极客学院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26 09:46
1

慕课网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08-26 09:48
0

微软的MVA课堂不错,http://www.microsoftvirtualacademy.com/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6 10:48
0

慕课网  

李哈文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5-08-26 16:09
0

我觉得网易云课堂不错,地址:http://study.163.com/,里面有很多方面的教学内容。

猿哥爱码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5-08-26 2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