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response.wri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7 09:15

我用response.write为什么不会执行弹出跟跳转。用下面注释的代码就可以。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08-26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和ActionResult有关,return  Content方法的时候可能默认能识别并返回js脚本吧,你要是一定想用response.write的话就把ActionResult改成JavaScriptResult试试

收获园豆:3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8 | 2015-08-26 15:46
其他回答(1)
0

response.write 是输出到页面 输出的内容当作字符串

return Content 是按照我们指定的内容对请求予以响应。

收获园豆:2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26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