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轮播导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1 20:00

向下面这种效果的 js插件?

1,上面的缩略图可以 左右滚动

2,点击缩略图的时,下面滚动出对应的图片和文字

类似下面的这个效果:slidler

橙子在上海的主页 橙子在上海 | 菜鸟二级 | 园豆:396
提问于:2015-08-26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oogle一下 SliderTab 就找到对应的插件了:http://lopatin.github.com/sliderTabs

橙子在上海 | 菜鸟二级 |园豆:396 | 2015-08-31 19:43
其他回答(4)
0

这种效果还用插件?jQuery就可以搞定,写一个左右按钮滚动图片,点击上边的小图片异步加载下边的内容就可以。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27 08:50
0

插件有时太麻烦,自己手写原生js也没多难的。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8-27 09:19
0

flexslider

收获园豆:1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08-27 09:24
0

和切换选项卡差不多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8-27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