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ccess to the path X:XX is denie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8 09:52

access to the path X:XX is denied 我要生成xml文件,百度了下说这个权限问题,那是只要把那个文件的权限修改下就好了吗?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08-27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将那个文件夹直接加权限,那么就可以在那个文件夹下创建文件了,建议不要用Everyone,使用到什么用户赋予什么用户权限,提高安全性

收获园豆:2
Tiven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5-08-27 12:24
其他回答(1)
0

是的。可以把读写权限配置为Everyone.

收获园豆:3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5-08-27 10:15

把服务器上部署的那个文件权限改成Everyone是吗?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7 10:33

@泡沫_之夏: 是的。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5-08-28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