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ccess to the path X:XX is denie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8 09:51

这些都配置还是不行,哪里还需要设置吗?这是权限的问题吗?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08-27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你要写进的文件夹的权限设置成Everyone

收获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36 | 2015-08-27 11:36

也改成Everyone了啊。就是那个 部署的物理文件。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7 11:40

搞不懂怎么回事。?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7 11:41
其他回答(1)
0

<identity impersonate= true /> 被误导了,加个这个反而没发生成文件。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8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