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中使用easyui datagrid调用action绑数据,始终触发onLoadError函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0:46

如题,把调用的action放在另一个controller中又正常了。望大牛指定,谢谢!

横槊的主页 横槊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08-27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roller可以有多个action,你是不是把controller里面对应的action混淆了,然后URL就不对了,action和controller要对应

收获园豆:6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063 | 2015-08-28 10:34
其他回答(5)
0

你看看请求回来的数据对不对,没准是服务器报错了

收获园豆:6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8-27 16:23
0

上代码看看

收获园豆:6
愤怒的小黑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8-27 16:58
0

看请求和返回值。看这说法猜是请求url问题

收获园豆:6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5-08-27 18:03
0

看看是不是url路径错误  或者你如果使用的jquery的话 看看控件是否出问题了

收获园豆:6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8-27 20:57
0

原因找到了,是因为controller被过滤器排除了,也就是没有授权访问,所以始终报异常。谢谢各位!

横槊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09-10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