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aml设计器不显示控件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9 09:55

 

控件像隐形了一样,只会显示设计器的选框,但控件不会显示,运行没问题,此问题同样出现在我电脑上的VS2015,Blend for VS2013,Blend for VS2015 ,。但WPF的xaml设计器却是正常的

不如隐茶去的主页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 园豆:524
提问于:2015-08-27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备份重要资料,并制作启动盘,在格式化所有分区,重装系统,再次安装VS013,问题解决~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5-08-29 09:54
其他回答(2)
0

特地新建了一个WPF项目试了一下,可以显示啊,是不是因为你的背景是黑色的?

收获园豆:4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6:39

我的WPF项目是正常的,但windows商店项目都有问题,无论怎么设置背景都没用

支持(0) 反对(0) 不如隐茶去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7:09

@不如隐茶去: 好有空再帮你验证下。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8:01
0

移除和控件有关的引用,关闭VS,删除bin和obj,打开项目重新引用,在刷新设计器,大概做其中的几个步骤吧

eflay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9-17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