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怎么统计上传的word、excel 、pdf、PPT、txt的字数?asp.n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8 14:49
问题补充:

word等里面的图片不能算字数

无影飞絮剑的主页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 园豆:1155
提问于:2015-08-27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我想到的解决方案,根据文件类型来做,文本直接读取统计,excel,word,ppt通过wordcom口,或者npoi来读取统计,pdf通过iTextSharp来实现

收获园豆:8
上兵伐谋 | 小虾三级 |园豆:547 | 2015-08-27 15:30

组件的方式,我知道,有个ThisDocument.Characters.Count,但只是统计了字符,通过npoi读取怎么得到他的字符个数,正则表达式去匹配,还是直接有那个写好的方法,没去用过,请教下,望回复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7 15:51

@稳稳的河: 没有直接写好的方法,只有自己写,目前只能一个个读取成string统计,

上兵伐谋 | 园豆:547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5:56

@上兵伐谋: 谢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7 16:00
其他回答(2)
0

你读取的时候一般都是读取字节,你的子数不知道包括什么,英文,中文,不好读,你看看word自带的那个统计字符的你可以利用不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7 15:26

不能用,这个功能是网站在线上传统计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5:29

@无影飞絮剑: 这个与你线上不线上没关系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7 15:40

@无影飞絮剑: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anget/1564023,你下载下来看他是怎么实现了,我不去找了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7 15:47
0

http://www.cnblogs.com/runfeng/archive/2006/01/23/322189.html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5:27

http://www.cnblogs.com/tewuapple/archive/2012/06/30/2570893.html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5:29

http://www.cnblogs.com/yxwkf/p/4630466.html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5-08-27 15:33

我看了你这种,就是调用word的组建自带的统计数目的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7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