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百度编辑器ueditor 关于图片上传错误的问题,求大神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1 14:46

具体提示错误提示如下,把这个编辑器嵌套项目中就提示这个错误,自己做了一个小dome 就是OK的 求大神们,出谋划策,在此谢过...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08-28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 有个imageupload的一般处理程序,你可以调试下,看看路径是什么。或者参考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wolf-sun/p/3495247.html

收获园豆:6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5-08-30 11:54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图片文件太大了?之前用过这个文本编辑器,你去找找这个编辑器的配置文件(貌似是在几个叫什么config的js里面),里面有各种属性,什么高宽,可能上传图片大小也在里面默认限制了,或者别的因素

收获园豆:2
默卿 | 园豆:4078 (老鸟四级) | 2015-08-28 10:50

不是因为 图片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配置吧,现在还没有找到具体是那块出现的问题呢

支持(0) 反对(0)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0:51
0

十有八九是配置的原因,你光有一个错误截图是看不出来问题的

收获园豆:2
kyo66691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