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运行日志的查询,求大神解答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9 14:56

读取程序运行日志文件,目前有三类 debug info error,分别在三个目录下,需要能查询出指定类别指定时间内的日志信息,显示在页面上

kmanng的主页 kman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5-08-28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日志写到数据库中。

收获园豆:50
不夜橙 | 菜鸟二级 |园豆:253 | 2015-08-28 16:14

可不可以读取文件,日志文件放的都是文本,所以可以用字符流来读取,拼接成字符串放在页面上显示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6:50

@kmanng: 放数据库可以很容易的根据级别和时间进行查询。存文本就不要想做查询了。

不夜橙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5-08-28 16:54

@疯狂的提子: 如果内容有点多的话,存放到数据库是不是不好啊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23
其他回答(2)
0

你这问题问的不清不楚的,怎么回答

MrNice | 园豆:3021 (老鸟四级) | 2015-08-28 15:29
0

1、根据日志类型和日期读取对应目录下的文件,注意日志文件的命名方式,拼接文件名时按照相应的格式来拼接。
2、读取文件,日志文件放的都是文本,所以可以用字符流来读取,拼接成字符串放在页面上显示,注意日志中的换行在页面上显示的时候是br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5-08-29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