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小技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7 22:04

怎么点击红色框内的按钮弹出像下面的效果一样,数据绑定可以用listview

WPF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5-08-28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一下CombBox的Style,看它是如何控制Popup的

收获园豆:10
Zhang_Yuan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5-10-26 18:46
其他回答(3)
0

晕,你这是要做下拉选项,还是只做提示用,

如果只是提示的话,你不知道有个属性叫 ToolTip 吗?(只要鼠标移过去就会显示).

如果是下拉框的 我看你上面已经有类似的了(你的数据库类型).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8-29 14:00
0

wpf浮动层

收获园豆:1
分进合击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5-08-29 20:27

具体点行不大哥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1314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5-08-29 20:29
1

最简便的方法就是Button + Popup,

收获园豆:4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9-02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