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做sharepoint开发有前途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9 14:48

如题,现在做sharepoint开发有前途没?

Federer320的主页 Federer32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08-28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东西比较折磨人,如果工资不是很高,建议不弄,我弄过一年,这东西并不好用,小站可凑合,大站很难。

收获园豆:2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5-08-29 09:20

费时费力,微软开发工具对这个东西的支持比其它的开发都弱,经常有很多莫名的错误需要调度,就按之前公司员工的一致反映,编码一下午,调试需两天。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8-29 09:22

@沧海一杰: 这句话说对了“编码一下午,调试需两天”;现在我就是花在调试部署上的时间跟敲代码的时间差不多。效率提不上去。不过错误倒是遇到的不多,现在弄的就是小站,不过功能点已经做了很多了。如果用它自身的列表效率是个很头疼的问题。

Federer320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9-09 11:49

完全不同意,说明还没摸到门道罢了。

当然SharePoint只是一个工具,用不用看解决的问题而定,用到什么程度要看水平而定。但的确入门门槛很高,入门投资还是比较高的。

billq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1-08 19:57
其他回答(3)
0

我公司有这个的开发,学的好就有前途,应该会的人不是太多。

收获园豆:1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35
0

很有前途,活多人少,工资高。

收获园豆:1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8-30 11:42
0

到了一定的程度后,具体的技术已不再是问题。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9-01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