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url路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15:32

mvc http://uc.xxx.com/x5/login默认加/,访问路径是http://uc.xxx.com/x5/login/,不然我添加的应用程序的路径原因验证码读取不到路径。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08-28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先把你生成验证码图片的路径找到

收获园豆:3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28 17:22

http://uc.xxx.com/x5/login/加个/就找到的到,没加就找不到。这是为什么?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25

@泡沫_之夏: 这要看你的路由是怎么注册的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8 17:43

@稳稳的河: 在Application_Start()进行注册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28 17:43
其他回答(4)
0

你这个x5是Controller名?login是Action名?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10269 (专家六级) | 2015-08-28 16:55

不是啊,是添加应用程序的名称。那个添加应用程序的路径都是根目录,很麻烦。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19

@泡沫_之夏: 很简单,说明你的路径不对。。。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69 (专家六级) | 2015-08-28 17:27
0

不知道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楼主描述有问题,看不懂你想说什么

kyo66691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01

哈哈哈,那你知道url末尾都给带/哪里可以设置?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7:20
0

需要加"/"才能找到可能是你配置路由的时候定义的,不妨检查一下你的路由.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29 16:37
0

验证码用图片流输出就好了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5-08-31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