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多线程中更新DataGridview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2 14:02

我需要多线程进行串口通信,用的线程池,现在串口接收发送没问题了,但是线程中更新datagridview无法解决,每次都会将界面卡死,我该如何解决?

尝试过委托解决,我对委托不是很熟悉,求解决方案,最好有代码的例子

Dranched的主页 Dranched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5-08-29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zdany.blog.163.com/blog/static/133837308201352834431505/  可以参考这个

收获园豆:10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5-08-30 11:25
其他回答(3)
0

backgroundworker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8-29 12:00
0

好像有个属性要设置下,是否是后台进线程。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5-08-29 13:53
0

可以用系统委托Action<T>.beginInvoke()来异步调用

陌影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5-08-29 2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