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几个小问题1.怎么样让自己的小组进入推荐的特色小组,博客园的排名是怎么算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5 11:17

问几个小问题

1.怎么样让自己的小组进入推荐的特色小组,

2.博客园的排名是怎么算的

请说的详细一点点

 

问题补充: 请说的明白一点点精华贴子怎么得到,还有园子贡献?指的是什么,lsls
苏飞的主页 苏飞 | 老鸟四级 | 园豆:2024
提问于:2009-06-13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小组成员?精华帖子?园子贡献?

dwwwing | 小虾三级 |园豆:661 | 2009-06-13 16:17
其他回答(1)
0

人气

活跃

定位

发展

......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09-06-14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