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Binding中INotifyDataErrorInfo 接口和IDataErrorInfo 接口有什么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31 12:42

System.ComponentModel命名空间的INotifyDataErrorInfo 接口和IDataErrorInfo 接口有什么不同??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5-08-30 0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结束。。。)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园豆:190 | 2019-05-31 12:42
其他回答(2)
0

里面的方法也一样吗?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8-30 11:16
0

有问题自己先找度娘和谷歌啊,到处都有,哎,帮你找了一个自己看吧 http://www.cnblogs.com/webabcd/archive/2010/09/09/1821911.html

明Lam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5-08-31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