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CSS3之前是否需要学HTML5.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1 00:32

表示已经看了《js高级程序设计》,《CSS权威指南》《锋锐的jQuery》。并且http://js.fgm.cc/learn/也写到第9课。请问这样的基础可以学CSS3了吗,还是说要先学HTML5。求前辈们多多指教。

大贱豪的主页 大贱豪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5-08-30 0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完全可以分开学习

收获园豆:3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5-08-30 11:15

CSS3 怎么学,有什么好书推荐。

大贱豪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5-08-31 00:32

@大贱豪: w3cschool,最好的学习之地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0:55
其他回答(1)
1

那倒不是必须,不过学一点还是好的,且HTML5并不深奥,花不了多少时间。当你看了HTML5,你不会为自己花点时间后悔的。

收获园豆:2
老牛伏枥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8-30 01:27

哦? 有什么好书推荐。

支持(0) 反对(0) 大贱豪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5-08-31 0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