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路径“2015/08/”的访问被拒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02:47

又是老问题了,自己写的上传程序表示权限不足。不过用ueditor上传没有任何问题。网上找了很多,都是需要设置目录的权限。因为ueditor安装时并没有对目录进行任何修改操作,显然是可以在程序中设置的。很多时候,我们用虚拟主机是不能自己设置权限的。

            if (!Directory.Exists(sfilepath))
            {
                Directory.CreateDirectory(sfilepath);//权限不足
            }

求不需设置目录权限方法。

老牛伏枥的主页 老牛伏枥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5-08-30 0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wolf-sun/p/4591734.html  可以参考这篇文章,通过代码为目录赋予权限

收获园豆:10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5-08-30 11:12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你给文章我看过了,还是将添加用户权限。我也测试了,还是不行。

现在问题是,同一个目录,用ueditor却可以上传图片

老牛伏枥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8-31 05:05

那么就把这个目录放在 上传图片的这个目录下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8:08
其他回答(1)
0

Authenticated Users 组的写权限给加上。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8-31 10:52

Authenticated Users本来就有读写权限

支持(0) 反对(0) 老牛伏枥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9-01 0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