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linq to sql 更新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5 22:03

错误如上所示,不知道怎么解决,请高手帮忙...

D调dě浪漫的主页 D调dě浪漫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09-06-13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个TimeStamp字段,或者干脆Attach的第二个参数不要使用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6-14 18:14
其他回答(1)
0

将所有的映射字段的UpdateCheck属性设为Never。

麦舒 | 园豆:452 (菜鸟二级) | 2009-06-13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