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往 息壤上部署java项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16:57

怎么往 息壤上部署java项目

没有部署过 第一次弄 什么都不懂 求告知

wsp93的主页 wsp93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8-30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去百度了下,息壤空间这个你该去问问这个的技术人员,是在别人的平台上开发的

收获园豆:7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31 11:07

你是说 息壤的技术支持?

wsp93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1:09

@wsp93: 是呀,最好找他们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1:14

@稳稳的河: 恩 好谢谢 我问问去

wsp93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8-31 11:14

@稳稳的河: 应该与其他服务器部署差别不大吧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1:15
其他回答(1)
0

息壤是什么??

收获园豆:3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31 09:54

他说的应该是在云上面怎么部署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31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