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学javaee,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6 22:49

  我是一个javaee的初学者,我现在也学了好多天的java技术,就我个人来说,现在学的感觉挺多的,我的问题是老师讲的我基本都听懂了,就是在自己写的时候自己就是写不出来,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动手.........各路大神帮帮小弟,讲讲你们的学习方法

kme笑笑的主页 kme笑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08-30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初学都会是这样的,看的和听别人讲的好像都懂,自己写就不知道怎么下手,其实就是动手少了,写的代码少了,你就是每天照着抄都是有用的,等慢慢的熟悉了,就ok了,只是一个过程罢了,加油,欢迎成为程序员

收获园豆:4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31 10:21

希望以后能多多指教

kme笑笑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09-06 22:50
其他回答(1)
1

一开始入门的时候先把老师上课讲的例子自己敲一遍,看看有什么问题,注意理解思路。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31 09:12

也对,只是有点晕

支持(0) 反对(0) kme笑笑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09-06 22:51

@kme笑笑: 嗯,前期主要是多敲多理解,慢慢的熟练以后感觉就会好很多,基础很重要!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9-09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