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威客的人们,推荐几个威客平台吧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8 15:11

做威客的人们,推荐几个威客平台,说说用它的理由

【秦时明月】的主页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 园豆:803
提问于:2015-08-31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猪八戒 最近开源中国也搞众包了,不知咋样

收获园豆:34
蜗牛往前走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5-09-21 23:49
其他回答(6)
-1

猪八戒网,一品威客

收获园豆:11
Sam 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8-31 09:06
0

表示我就上过猪八戒.

犹豫我要不要回复这个问题,瞬间沙发没了。

收获园豆:11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31 09:07
-1

在中国这些都是扯淡。技术不值钱

收获园豆:11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8-31 09:18
-1

一品威客

收获园豆:11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31 09:47
-1

猪八戒 柑橘这个问题是送豆的,必须回答!

收获园豆:11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8-31 10:07
0
收获园豆:11
橙子在上海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5-09-05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